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舒城县检察院: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7801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刘艳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7-17

DSC_1176.jpg

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DSC_1183.jpg

梁俊东检察长作重要讲话

DSC_1182.jpg

纪检组长解文生宣读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DSC_1180.jpg

党组副书记李彪主持“讲严立”动员大会

DSC_1197.jpg

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7月13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李彪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俊东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院纪检组长谢文生同志宣读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随后,检察长梁俊东从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现实背景、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以及重点任务、相关责任进行动员讲话。

梁俊东检察长指出,抓紧抓实抓好专题警示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巡视工作政治定位和政治要求,切实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既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又要在新时代新气象下有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自觉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意识、做好表率,支持巡视工作,把握重点环节,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