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干汊河镇积极开展“七五”普法宣传进农家活动
浏览次数:1769作者: 舒城县干汊河镇   发布时间:2018-06-14

Cache_-36907f677aa30189..jpg

为了推进“七五”普法活动深入农村,增强农民群众法律意识,在农村大力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近日,干汊河镇综治委牵头,组织镇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和西宕村“两委”干部,深入西宕村邵庄等村民组开展普法宣传进农家活动。

在西宕村邵庄等村民组,镇村干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精准扶贫“组组到、户户访”活动,召集在家的村民集中进行普法宣传,宣传人员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当前农村基本法律知识。宣讲结合当地一起涉及重点工程征地中违法案例,细致讲解涉及的相关法律知识,并和群众进行直接交流,帮助群众释疑解惑、化解怨气,给当地群众在家门口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使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普法教育也有力地推动了当地脱贫攻坚、征地拆迁、秸秆禁烧、计划生育等工作开展。(吴康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