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杜世忠到杭埠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1975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5-30

QQ图片20180530113455.jpg

5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深入杭埠镇大兴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沈克树陪同。

在村部会议室,杜世忠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大兴村在基础项目实施、扶贫政策宣传、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杜世忠要求,要坚决贯彻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紧紧围绕“县摘帽、村出列、户脱贫”目标任务,结合村情实际,制定详细的工作清单和任务清单;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及帮扶单位的对接,确保村级基础项目设施建设有序推进,着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及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