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舒城县召开第五期视频社会治安监控系统建设领导组成员会
浏览次数:5529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5-28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全国“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视频技术防控网,推进城乡防控系统建设,5月25日下午,县综治办牵头召开舒城县第五期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领导组成员会,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公管局、县重点局、县财政局等成员单位,城关镇、开发区、供电公司和县三大通信运行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副局长黄学镇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第五期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通知》,县公安局汇报了第五期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背景、目的和任务,各有关成员单位就做好第五期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方道政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部门职责 ,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等方面就推进第五期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进行了强调要求。

据了解,全县第五期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计划用8个月时间,新建645个前端监控点,进一步增加监控点数量,扩展监控区域和范围,构建更高水平的城乡一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