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六安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支队领导来舒茶司法所对 社区矫正人员进行现场点验
浏览次数:2882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18-05-09

2018年5月8日下午,六安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支队汪诗科一行在舒城县社区矫正大队长胡显运的陪同下,来到舒茶司法所对舒茶镇辖区内的在矫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宣传点验活动。舒茶司法所在矫的14名社区矫正人员均在规定的时间内赶到司法所会议室接受现场点验。

在舒茶司法所会议室,汪科长首先对14名社区矫正人员逐一进行点名,而后对10名社区矫正手机定位的矫正人员手机携带及开机情况进行现场验证,其中3人将定位手机放在家中未随身携带,汪科长要求3人当场说明定位手机未带的原因,最后王科长对社区矫正人员日常管理及定位手机的使用进行了强调和要求;胡显运大队长对近期全县的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重点通报了近期对违规社区矫正人员的处罚情况,告诫社区矫正人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犯罪身份,严格遵纪守规不越雷池一步。最后舒茶司法所所长进行了总结,他期望全体社区矫正人员要牢记市县领导的讲话精神,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相关规定,真心改过争取按期解矫顺利回归家庭,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