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誓师大会
浏览次数:1269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民法院发布时间:2018-04-15

4月14日下午,舒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誓师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祝世俊主持,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厅级审判员檀梅、舒城法院领导班子、各部门正副职、执行局及各人民法庭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舒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傅代玉传达省、市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该院关于成立“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该院执行局及各人民法庭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立下军令状。

随后,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作誓师部署发言,以“五个最”即以最高的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以最大的决心迎接挑战、以最高的标准自我加压、以最强的保障支援攻坚、以最严的纪律确保战斗力,对该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做了详细部署,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希望全体干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打出声威、打出气势、打出成效。

最后,省高院副厅级审判员檀梅强调:一、打赢执行攻坚战就是践行承诺,要掷地有声;二、执行攻坚要有英雄气概,发扬舍我其谁的精神;三、时间紧任务重,要挂图作战、摸清底数、有的放矢;四、既要体现执行工作的强制性,加强执行工作规范化和信息化,又要规范有序、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确保所有方案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