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舒城县公安局清明节前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142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4-13

1.jpg2.jpg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从警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1日下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舒城县公安局团委组织第一期“春训”暨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到舒城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青山肃穆,铭记忠魂。祭扫烈士陵墓,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警列队肃立、脱帽默哀,向英烈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英烈纪念碑前,全体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庄严的誓词在烈士墓园回响,共同缅怀为国家、为民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民警们用这种方式向英烈们致敬和追思,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随后,民警们来到县公安局牺牲的公安英烈罗士第的墓碑前,瞻仰了烈士的墓碑,向公安英烈献上了鲜花,表达对公安英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警投身公安事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牢记人民警察宗旨,以实际行动为舒城公安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