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舒城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8舒城转水湾第二届香椿采摘节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151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4-13

11.jpg

4月8日,舒城转水湾第二届香椿采摘节活动在阙店乡举行,舒城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升舒城县转水湾村红油香椿及制品市场影响力,展示茶谷建设和产业扶贫成果,全力推动阙店乡脱贫攻坚事业,也是一次宣传美好舒城,让更多的人了解舒城的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县委、县政府、县人大领导、县直机关负责人、阙店乡镇村干部、演职人员、记者以及各界观众近2000人。遵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县局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对活动安保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活动前,相关单位负责人,赶赴活动现场实地查看,对现场安保和交通秩序维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确保无安全隐患。活动当天各参战单位准时到达活动现场,积极做好现场治安秩序维护和周边社会面巡控工作,交管大队认真做好周边路段交通管理,合理指挥行车秩序。

整个活动期间,现场秩序良好,交通管理有序,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和突发事件。参加执勤的全体民警恪守职责、执法文明,警容严整、认真负责地完成了任务,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肯定,也以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确保了群众的安全,赢得了群众的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