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干汊河镇召开政法工作会
浏览次数:1841作者: 舒城县干汊河镇   发布时间:2018-04-09

4月8日,干汊河镇召开政法工作会,传达全县政法工作会精神,布置全镇2018年度政法工作任务,全体镇村干部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朱旭松主持会议。

会上,镇政法委员胡建军传达了4月1日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简要通报了2017年度我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警务通达工程”两项政法主要工作考评结果,布置安排2018年度全镇政法工作。干汊河镇2018年度全镇政法工作重点围绕“平安干汊河、法治干汊河”创建目标,在“12340”上做文章:突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这一个重点,进一步完善抓实“村为主”调解和“警务通达工程”这两项创新工作,全面夯实矛盾纠纷排查、平安干汊河创建、信访维稳这三项基础工作,认真管好精神病人、法轮功等邪教人员、社区服刑人员、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这四类重点人群。

会上,还重点就开展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宣传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安排,镇统一印发了“12340安全满意您说行”宣传画2000份,要求村干进组入户对本村街的每一个固定电话用户发放一份宣传画,面对面进行一次宣传,并填写一份调查问卷交综治办,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宣传“基层综治部门有哪些?平安创建的形式有哪些?我县社会治安状况是什么样?如何回答12340电话调查?”等内容,使之家喻户晓,进而有效提升我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卢贤傲)

N0YE%GA7K][[Z~(EG4JYU{B.jpgP80409-1823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