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舒城县舒茶镇认真开展“法治舒城 祥和春节”法治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771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18-02-12

2018年新春佳节将至,为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提升公民法律素质,切实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作用,根据舒城县法宣办(2018)1号文件的要求,舒城县舒茶镇抓住“岁末冬闲”和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的有利时机,认真开展以“法治舒城,祥和春节”为主题冬季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政府召开动员会,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活动通过悬挂普法宣传横幅,设立普法宣传台,出动宣传车,分发普法宣传材料的方式,重点宣传《森林防火法》《婚姻家庭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现场接受村民们的法律咨询,进行专业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营造一种和谐,祥和的社会环境,让全镇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