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舒城县公安局:高峰所风雪夜上演生死时速救助生命垂危老人
浏览次数:1632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2018012817235740.jpg

2018年1月26日20时许,高峰所民警接该辖区群众夏某报警称:在高峰乡东港村冲塘组,其父亲夏某武在家生命垂危,急需输氧,如果不及时送至氧气瓶可能会危及病人的生命,因大雪封山,普通车辆无法通行,病人无法到达乡镇卫生院。接警后,高峰所负责人高度重视,警情就是命令,挑选精兵干将,携带必要的工具后,火速赶至高峰卫生院将氧气瓶抬上警车,因山区雪量较大,加之夜晚低温道路结冰,民警途中多次下车铲雪清障,艰难跋涉,历经一个小时,及时将氧气送给病人,成功挽救一条生命,夏某及其家人拉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高峰所民警闻警而动,体现了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工作作风,彰显了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赢得了辖区群众和被救助老人家属的一致好评。(朱恒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