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民警热心寻失物 失主感激送锦旗
浏览次数:1502作者: 舒城县城关镇   发布时间:2018-01-29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便民服务大厅迎来了几位专程从舒城县西汤池镇赶来的特殊客人,韩某萍及亲属把一面写有“情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交到了该所干警手中,一家人热泪盈眶,握住干警的手久久不愿松开。

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发生在2018年1月25日,城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韩某萍报警称:其从城关镇汽车站乘坐出租车回汤池老家时,将一个黑色的包丢在出租车上,包内有经济价值两万余元的黄金首饰,着急万分却束手无策,只好向派出所求助,把希望寄托在民警身上。

接警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当即指派值班民警立即赶至现场,民警随后在现场走访并调取沿路监控,但由于报警人在汽车站乘坐出租车时已是晚上19时许,天色已黑,路面治安监控无法看清车牌。民警询问韩某萍得知,其乘坐的是一辆黑色的大众牌轿车,随后,民警赶往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查看路面电子警察,并将该时间段经过的所有黑色大众牌轿车的车牌号码记下,最终锁定一辆黑色皖A牌照的轿车,民警立即联系该车主,该车主告知民警其车子被其姐夫开去了,后民警又联系其姐夫郭某,郭某告诉民警其刚刚将报警人丢失的包下给了另外一名乘客了,民警通过多方手段又辗转联系上该乘客,最终将丢失的黄金首饰找回,并亲手交到报警人手中,从而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丁传胜 李玉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