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县综治检查组来舒茶镇进行综治工作年终检查
浏览次数:1907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18-01-17

2018年1月16日上午,县综治工作检查组在县政法委领导涂道稳的带领下,来到舒茶镇对该镇2017年度的综治、维稳、信访等工作进行检查,舒茶镇人大主席黄从全,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罗浩,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随机抽号的方式,抽到沙墩村作为村级综治工作检查单位。检查组在镇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领导沙墩村,对该村的相关业务档案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而后检查组一行来到镇综治办对镇综治办的综治、维稳、信访等相关业务档案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组对舒茶镇2017年度镇、村两级综治等相关工作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

舒茶镇镇村两级将乘此次县综治工作年终检查的东风,再接再厉,找准差距,弥补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力争综治、维稳、信访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五色舒茶”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