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省编办来我县开展综治委成员单位联系县工作
浏览次数:2567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12-29

图片1.png

12月28日下午,省综治委成员单位,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本纯、综合处副处长周建华、党群政法处工作人员朱磊一行轻车简从来到我县开展成员单位联系点工作,县编办、阙店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阙店乡党委会议室,郭主任听取了2017年度我县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基层综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了解,尤其是基层社区矫正人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

郭本纯对舒城近年来在综治及平安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舒城县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以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突出问题为突破口,着力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公共安全体系,为县域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证。省编办将对基层综治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发挥编制部门职能作用,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省编办作为省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联系指导我县综治工作,2017年至今先后4次来我县指导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