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先进典型
我县公交公司公交驾驶员李传霞荣获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浏览次数:33268作者: 舒城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25

888888.jpg

777.jpg

12月20日,全省见义勇为第十四届“安徽移动弘扬正气奖”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程诚、王计划、赵亮亮等31名英模荣获表彰。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舒城县公交公司公交驾驶员李传霞荣获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2017年1月11日上午,李传霞驾驶公交车行至万佛湖镇牌楼站靠站待客时,发现有很多人拥挤上车,轮到一位大姐上车掏钱投币时,突然惊呼:“不好了,我1000多元现金被偷了!”李传霞连忙询问是否刚才人多时上车弄丢了,丢钱包的大姐连声哭泣道:“是啊,上车前,我摸摸口袋,钱还在,一转眼就没了。”李传霞一边安慰,一边帮忙下车查看。

这时,路边小卖部的人提醒说,刚刚有3个人从公交车旁向小路跑了。他立即循着群众指的方向追去,跑了30多米,果然发现有3个人在跑,李传霞马上大声叫他们停下。这3个人听到后,跑得更快了,并开始分头向三个方向逃跑。李传霞立即死死盯住其中一人,拼命追赶,终于在一个饭店门口将其抓住,并在周围群众的协助下将小偷制服。随后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小偷带走,并在路旁的水沟里发现了被盗的财物。今年5月,李传霞被评为2017年度“六安好人”,9月,被舒城县综治委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