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第五届舒岳霍潜桐边界地区强化农村社会治安生态系统建设联席会在桐城市唐湾镇召开
浏览次数:4817作者: 舒城县晓天镇   发布时间:2017-12-28

 311424634107838424.jpg   

12月27日,第五届舒岳霍潜桐边界地区强化农村社会治安生态系统建设联席会在桐城市唐湾镇召开,四县一市的政法委领导、五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综治、司法、公安、森林公安、林业、法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舒城县晓天镇作为边界地区平安建设联防联治的倡导方,始终与毗邻的霍山县东西溪乡、岳西县姚河乡、潜山县管庄镇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密切配合,在打击区域违法犯罪、调处矛盾纠纷、推动平安创建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联合处理了多起涉及民事纠纷、盗窃、赌博、交通肇事、故意伤害等方面的案件,充分显示了五乡镇平安建设联防联调的威力,提升了群众安全感,为边界地区社会稳定、平安创建工作做出共同努力。同时,五乡镇在森林防火、生态环境建设、文化生活交流等方面也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和社会和谐。

会上,五乡镇负责同志就边界地区农村社会治安联防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出交流,对本乡镇下一步工作进行规划,并就协作过程中具体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四县一市的政法委领导分别做出了指示和要求。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相关站所负责人签订了《舒岳霍潜桐边界地区强化农村社会治安生态系统建设公约》,本届承办方桐城市唐湾镇与下一届主办方舒城县晓天镇主要负责同志交接了轮值旗帜。(汪苗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