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法文化 / 政法文学
舒城县公安局在县庆“八一”篮球赛中摘冠
浏览次数:3488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调研室 谢舒宁   发布时间:2016-08-05

为丰富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经舒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生全同意,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重视、支持下,局工会主席贾世留亲自协调安排,党委委员、法制大队长黄学镇既当指挥员又当运动员,舒城县公安局篮球队于7月26日参加了舒城县第二届“万佛湖”杯庆“八一”篮球赛。经过5天的激烈拼搏,县局篮球队从所有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成功卫冕冠军。

篮球赛在舒城县公安消防大队篮球场举行,公安篮球队分别对阵供电、万佛湖、消防、中医院、六七年代五支队伍。经过五天五场比赛,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和“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积极争抢,斗志旺盛,气氛热烈。五场比赛过程中比分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期间,县局篮球队领队黄勇、技术指导李勇利用每节短暂的休息时间,为县局参赛队员作了技术指导,经每一名队员的努力拼搏,最终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在场上挥散汗水与青春,对每一球必争的态度不仅展现了公安民警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态度,更将这种影响传递给对手,感染了围观的观众,联系了警民情,增强了军警情,为“八一”建军节献上了一份厚礼。(舒城县公安局 谢舒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