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法文化 / 政法文学
舒城县公安局开展“三八”节健身走活动
浏览次数:33652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3-11

 

为纪念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舒城县公安局在万佛湖度假区管委会和度假区派出所全程保障和大力支持下,组织该局女民警、女辅警共50多人在万佛湖度假区开展了以“创建5A为大家,我为创建作贡献”、“快乐健身 精彩人生”为主题的“迎三八”健身走活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亲临现场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全局女民警、女辅警表示慰问,祝大家节日快乐并身体力行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局妇委会主任乔会勤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健身走活动依据省环湖健身走路线,从度假区景点正门出发,沿龙河口大坝行走,终点设在公园石桥。尽管天空飘着细雨,但是来自警局的警花们一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斗志昂扬,顺利完成了全程。此次健身走活动,充分展示了该局女民警、女辅警崇尚健身、积极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她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本次活动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乔会勤副书记分别为获奖的民警、辅警颁发了奖金。

本次活动受到了警花们的普遍欢迎,健身走活动既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品质,又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营造了和谐的警营文化氛围。

期间,参加活动的民警共同参观了龙河口水库纪念馆,感受了先辈为修建水库付出的血汗和辛劳,使广大民警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