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舒城县隆重召开第十八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1434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4-03-26

微信图片_20240326170556.jpg

 

2024年3月21日上午,舒城县第十八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县政府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郑 文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 勇,县人民法院院长张笑琳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锐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6170604.jpg

 

张明在讲话中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提高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见义勇为工作。要创新举措,积极营造见义勇为浓厚氛围。要及时发现及时宣传,做好见义勇为人员表彰奖励。要强化保障,维护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要加强领导,切实形成见义勇工作合力。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舒城县第十八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23年评选出的十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周本国同志代表获奖人员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326170610.jpg

 

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分管副书记、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基层法庭庭长,度假区、县直和省市驻舒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政法部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