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杭埠镇:多措并举书写平安建设新答卷
浏览次数:3489作者: 舒城县杭埠镇   发布时间:2023-12-11

为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舒城县杭埠镇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议,积极行动,多角度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

一是集中开展宣传。利用节假日人流量大、人员集中的特点,组织网格员、以此为契机,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电诈、反邪教等内容,增强群众法治意识。

二是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镇工作人员走进镇域各中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预防校园欺凌、未成年人保护、反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以案释法,向师生宣传了平安建设的应知应会知识。

三是利用宣传阵地开展宣传。在办公场所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在街道、路口悬挂标语横幅,广泛向全社会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相关内容,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

下一步,杭埠镇将进一步推进“双提升”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感到安全和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