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安徽省见义勇为先进典型奖励慰问仪式在我县举行
浏览次数:4999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12-09

今天(12月9日)上午,安徽省见义勇为先进典型奖励慰问仪式在我县举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国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黄应松,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苏昊,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高红卫,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省委政法委平安建设综合处副处长秦文俊出席仪式出席仪式,舒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文主持仪式。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见义勇为工作站站长,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县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2.jpg

(会场)

 

会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见义勇为事迹,秦文俊宣读了表彰决定,李国庆为获得“安徽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的周本国颁奖。

 

微信图片_20231209133422.jpg

(左起:黄应松、周本国、李国庆)

 

王万喜指出,舒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坚持把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和全县平安建设考评体系,从政策、资金、人员上提供有力保障。自2018年基金会成立以后,积极倡导见义勇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形成了见义勇为工作全社会共建和谐、共保平安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全县见义勇为事业向纵深发展。

 

王万喜强调,各地各单位要高举正义旗帜、顺应见义勇为新要求,弘扬中华美德、倡导见义勇为新风尚,加大维权力度、建立见义勇为新机制,汇聚多方合力、开创见义勇为新局面,把见义勇为工作推向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平安舒城、幸福舒城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209133353.jpg

(左起:郑文、高红卫、苏皓、黄应松、周本国、李国庆、王万喜、秦文俊)

 

李国庆对我县见义勇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见义勇为的担当、进一步改进见义勇为表彰评选工作、进一步强化见义勇为权益保障力度,积极推进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