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南港镇开展“江淮普法行”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9366作者: 谢中友   信息来源: 舒城县南港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9-19

南港镇开展“江淮普法行”普法宣传活动

  9月18日下午,南港综治办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内石头村开展“江淮普法行”普法宣传,给该村的全体党员、村两委干部、村民组长和村民代表上了一堂法治课。

3.jpg

  法治课由司法所所长谢中友主讲,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关于老年人赡养纠纷的处理及法律依据;《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的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的释法、说理和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听后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期望今后镇村两级多开展类似的普法宣传活动,以提高大家的法律意识,丰富大家的法律常识。

  南港镇将在全镇各村(街)巡回开展“江淮普法行”系列普法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镇广大干群的法律意识,在全镇营造一种“尊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的法治氛围,让“八五”普法宣传取得实效,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