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舒城县南港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浏览次数:17141作者: 王文鑫   信息来源: 舒城县南港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6-16

舒城县南港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月”的宣传覆盖面,6月16日上午,南港镇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团委、应急所和供电所等部门在集镇农贸市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防灾减灾、应急避险、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消防安全等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益群众600余人次。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应急避险知识的了解,不断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真正让安全知识扎根于群众心中,为全面建设“平安南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文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