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003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1.jpgb0aa978553e3fe5a692eb63f615e26f.jpgcf2b9bff14edf67236e980d70c2e754.jpg宣誓.jpg

  2021年3月25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柏林乡宋圩村舒城第一特支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红色故事,观看特支旧址陈列的文物、图片、史料,了解革命先烈英勇战斗的光辉革命历程。党员们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坚定不移的初心梦。

  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都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舒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