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舒城县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浏览次数:1228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3-22

    图片1.png

    3月21日至22日,为期两天的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曹良喜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共计176人参加政治轮训。轮训班邀请了县领导、省、县党校老师就“习近平法治思想”、“十四五规划”、党史等内容进行授课。

    曹良喜从师资力量、轮训内容、学员状态、课堂纪律等角度肯定了此次轮训,并提出要求:要毫不松懈去抓,切实筑牢政治忠诚;要融会贯通去悟,不断用以武装头脑;要知行合一去做,有效履行职责使命。

    曹良喜强调,开展本次政治轮训是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通过政治轮训,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政治自觉;端正学风、提升认知,增强学习自觉;加强交流、固成果,增强行动自觉。    9名政法干警作交流发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政治轮训,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干警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大家将会严格按照教育整顿的要求任务抓好落实,争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政的政法干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