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到舒城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5613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近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副组长戴卫义率指导组成员到舒城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教育整顿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涛局长代表县局汇报了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方向。张明部长要求公安机关要按照省委指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抓好落实。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对舒城公安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县局充分准备,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实事求是开展工作,为顺利开展教育整顿打下了基础。同时,指导组就教育整顿特别是学习教育环节和相关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指导组强调,一要一以贯之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提升一线干警的思想认识,切实把责任压实到“神经末梢”,为后续工作奠定基础。二要一个不落的实现教育整顿全覆盖,要围绕重点,强化统筹,确保业务、学习两不误。三要一刻不停环环相扣,要做好各阶段规定动作,上下结合谋划推进,确保每阶段工作达到评估验收标准。四要一体推进各项工作,近日上级相继部署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巡视巡察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要统筹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际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