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1353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3-16

微信图片_20210316144646.jpg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3月16日上午,舒城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舒城县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曹良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受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及群众代表,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自身工作和对我县政法队伍的所见所闻,从队伍建设、协调机制、典型宣传、行业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曹良喜指出,坚持开门整顿是这次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大家的诉求,做到教育整顿接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对于代表、委员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我们将组织相关部门深入调研,提出对策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曹良喜强调,一要看到我县政法队伍是一支有坚强战斗力、业务精良的队伍。社会风气得到改善,得益于党的领导、得益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得益于广大干警辛勤劳动。二要看到我们坚持开门验证整治成效,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评判的恒心。希望在座的代表委员们在今后工作中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政法工作。三要看到我们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的决心。我们将以实打实的纪律作风高标准推进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