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召开相关警种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527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为分析当前形势,推进绩效考核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绩效成绩争先进位,9月8日下午,县局召开相关警种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主持,刑侦、经侦、国保、禁毒等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刑侦、经侦、国保、禁毒工作绩效考核情况,参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业务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魏龙副局长指出,定期召开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是局党委和江涛局长的要求,目的是在巩固优势的基础上做好查缺补漏,为各项工作推进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目前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对已取得的成绩,要摒弃高枕无忧、一劳永逸的思想,继续强优势、拉长板;针对扣分失分项目,要突出问题导向,在年底前的几个月时间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细化任务清单,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上级部门考核方案,制定明确的任务清单,紧盯“加分、扣分”两个关键点,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扣分问题”底线,积极打造亮点品牌,培育更多的加分项目。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全面推进业务工作。要通过约谈方式树立“用成绩说话、以成绩论英雄”工作导向,大队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督促督导,业务工作各个点要均衡发力,不能形成洼地,拖县局总绩效的后腿。四是要明确重点任务,实现工作稳中有进。各单位要明确重点任务,深入谋划下半年工作,确保在年终考核中顺利实现县局党委提出的“全市四县区第一”的工作目标,为全局绩效考核工作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