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斩获全市公安机关恐怖事件应对处置实战技能比武竞赛佳绩
浏览次数:456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近日,2020全市公安机关应对处置恐怖主义袭击事件实战技能比武竞赛在六安市举行,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率队、国保大队牵头,局巡防大队、指挥中心和度假区、开发区派出所抽调人员组成的我局代表队,与来自其他县区的六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多轮鏖战,我局代表队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实战技能比武竞赛活动,是在全警实战大练兵背景下深入推动反恐实战技能水平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县局党委高度重视,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要求各有关警种部门要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全力以赴投入比武竞赛活动。备战期间,魏龙副局长多次召集国保、巡防等有关部门和警种,制定组队集训与参赛工作方案,并抽调李想、薛山融、陆大兴、刘晓东、杨松等同志组成参赛队,克服工学矛盾开展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和六类恐情应对处置实战模拟集训。集训中,参赛队员克服重重困难,战酷暑斗高温,白天在操场上摸排滚打,夜晚在寝室伏案苦诵,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状态,心无旁骛投入集训备赛。

本次比武竞赛,按照卷面理论测试和恐情实战推演两部分进行,其中在实战推演环节,我局代表队还斩获了全场最高的97.5分。

此次比武竞赛荣获佳绩,极大地激发了全警实战练兵热情,必将激励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局党委关于反恐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防范风险,坚决打赢新形势下反恐怖主义斗争,为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县域社会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