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家玉调研舒城经侦工作
浏览次数:601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家玉在市局经侦支队支队长王元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我局调研经侦重点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经侦大队负责同志接待陪同。

调研期间,黄家玉副局长详细了解了我局经侦大队队伍建设状况和今年以来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业务开展情况,经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就境外追逃“猎狐2020”专项行动、立案监督、本县辖区非法集资犯罪专项整治等三项重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王元红支队长就三项重点工作逐一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黄家玉副局长对今年以来舒城经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舒城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经侦工作,经侦工作的高负荷运转提供了组织保障,经侦大队对“猎狐行动”、立案监督、非法集资专项整治三项重点工作的谋划有重点、有方法,思路很好,措施有力,目前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和效果值得表扬。黄家玉副局长强调,随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并在我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全省各地将会迎来新的一轮经济活跃、快速发展时期,防范与打击经济犯罪将会面临更大的压力与挑战。经侦工作要紧盯保障市场经济秩序稳定有序这根弦,牢牢抓住防范和严打各类新型经济犯罪主业,特别是涉企、涉税、涉众等事关全局稳定的大案要案,坚持快侦快破,最大化消除经济犯罪对经济秩序带来的影响,最大化保障国家、企业和个人的合法利益。同时要严把执法质量关,努力提高执法水平,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受住法律、时间和历史考验的精品案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