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检爱“童”行 护航“未”来 —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浏览次数:3154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8-0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法治安全教育,增强学生法治观念,提高学生知法守法意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7月31日下午,舒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汪修勇等人一行来到舒城县龙河中学参加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TD2A2013_看图王.jpg

座谈会上,副检察长汪修勇首先就检察院青少年维权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指出此次聘任法治副校长活动意义重大,法治副校长将会认真履行职责,协助学校做好法治宣传等各项工作。随后,龙河中学校领导为汪修勇和未检干警颁发了聘书,并就开学后如何更好开展普法宣传与教育活动做了深入交流。校领导们纷纷表示:“法治副校长的聘任是加强学校法治教育的有效途径,相信在法治副校长的指导下,必将有力促进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共同开创青少年法治教育新局面”。

最后,汪修勇向龙河中学赠送了一批青少年法治读物,以及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手册、禁毒宣传手册等普法宣传材料。汪修勇副检察长表示,县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与学校相互配合,紧贴学校需求和学生学习成长实际,为学校、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法治产品,全力推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