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八一建军节 | 重温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
浏览次数:34732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庆祝建军93周年,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7月30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党员们前往张家店战役纪念馆和张家店战斗烈士陵园,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凝聚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31103158_看图王.jpg

大家在毛坦厂镇张家店战役纪念馆,首先于张家店战斗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心灵受到洗礼;随后在纪念馆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革命壮举,仔细了解千里跃进大别山的第一场战役--张家店战役的战斗过程。纪念馆中的一幅幅图、一段段文字、一个个雕刻,把大家带回到波澜壮阔的革命战争年代,使大家深刻的感受到革命烈士的坚毅精神。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全体党员在张家店战役纪念馆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