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执法办案积分制送奖活动
浏览次数:168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2日,县公安局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执法办案积分制送奖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学镇出席,法制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获奖同志参加。

会上,法制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2020年第一季度执法办案积分制暨执法岗位大练兵获奖个人予以表彰的通报,黄学镇副局长分别向获奖同志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金,并向获奖民警表示祝贺。

黄学镇副局长指出:执法办案奖励机制,是为了激励、引导民警想办案、多办案、办好案,季度兑现奖励也是对一线办案民警执法办案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获奖民警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以点带面作用,更好营造本单位民警想办案、办好案的积极氛围。法制大队要多思考、多创新,进一步加强执法办案积分制结果运用,针对我局执法现状,更好地将执法办案积分结果与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等工作有机结合,营造“干和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差不一样”的良好氛围。获奖民警也要多提意见和建议,同心协力为我局推动全局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获奖民警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委的期望,做好传帮带,努力推动全局执法规范化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