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召开道路交通科技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478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1日上午,为推进道路交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县公安局召开道路交通科技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学镇出席会议。局指挥中心、交管大队、网监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交管大队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县城区信号灯、电子警察建设修复项目总体计划,参会人员就项目规划、选点布点、方案设计、安装调试、平台建设、系统兼容、运行维护以及招投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道路交通科技信息化项目建设要统筹当前、立足长远、科学谋划,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商,特别是选点布点、平台建设、运行维护等工作要拿出明确方案和具体意见供领导决策。

会议强调,一是相关单位要主动参与、深度参与项目建设,充分结合工作需要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超前的意识精心谋划,以敬业的精神推动科技工作向前发展;二是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络和实地考察,针对道路交通和交通参与要素的不同特点,拿出具体措施,完善方案,力求科学、长效、实用、管用;三是要在本次项目建设基础上,统筹谋划后期建设、运维工作,充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坚持实战、问题、效果导向,整体联动、差异建设,坚决防止建用“两张皮”;四是科技信息化项目建设专业性强,必须有过硬队伍来保障,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努力培养造就一批懂技术、精业务、会管理的多栖人才,切实提高科技支撑服务实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