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黄生全同志来舒调研指导监所管理工作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浏览次数:413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黄生全来舒调研指导监所管理工作,慰问一线监管民警、辅警,市局监管支队支队长李方权、副支队长王仓李陪同,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学镇接待陪同。

调研指导慰问期间,李方权支队长传达了6月4日市局党委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潘杰同志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监所管理的八点指示要求。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疫情防控以来,我县监所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步打算。参会人员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市局监管支队负责同志向县看守所负责同志送达了慰问品。

黄生全同志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监所管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特别是舒城县局党委高站位、强部署、敢担当,监所管理部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广大监所民警、辅警任劳任怨、牺牲付出,为全市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黄生全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局党委特别是市局主要领导的八条要求,学习到位、传达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要坚持四个从严,即坚持从严遵循“一高三不”原则,坚持从严执行原有勤务模式,坚持从严落实“三位一体”入所审批模式,坚持从严遵守疫情防控和日常监管相关规定制度,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监管场所疫情防控“零感染”、安全管理“零事故”的良好态势,慎终如始、长管长严做好监管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严明的纪律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双胜利”。

局指挥中心、县看守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