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我县开展“法治与我同行”有奖征文活动
浏览次数:2804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为展现我县法治建设取得的成就及法治在我县社会各领域中的引领作用,宣传法治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弘扬法治精神,繁荣法治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法治宣传浓厚氛围,县司法局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法治与我同行”有奖征文活动。

本次有奖征文活动自征文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截止。由县司法局、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县作家协会承办。应征稿件体裁为小说、故事,单篇作品以3000字为限;作品主题必须与法治有关,倡导正能量,积极健康,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只接收电子邮箱投稿(投稿电子邮箱:376833827@qq.com)。

本次有奖征文活动共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200元。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