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县公安局荣膺“六安市市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1928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近期,县局在接受市、县两级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统一审查评比中成绩显著,经综合审定和社会公示,2020年4月3日,县局被六安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正式命名为“六安市市级卫生先进单位”。

近年来,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围绕创建标准,统一了思想认识,确立了争先创优目标,通过成立卫生创建领导组织、对标对表建章立制、系统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各项创建措施和专项经费,在县局形成了创建卫生单位的浓厚氛围。局直各单位对照创建目标,明确专人负责,细化单位工作措施,从维护干净整洁环境卫生入手,规范言行举止,落实相关举措,养成卫生健康习惯,同时主动开展卫生宣传、精心收集整理全门类资料,在全警的共同努力下,县局爱国卫生运动常态扎实开展,工作成效明显。

下一步,县局将以此次命名为契机,继续夯实卫生创建长效机制,完善卫生基础设施,加强日常卫生管理,巩固发展卫生创建成果,促进公安机关爱国卫生运动深入、持久开展,为建设健康舒城再做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