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赴舒出席3月份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安全警卫任务
浏览次数:1850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25日上午, 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莅临舒城杭埠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席3月份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活动。全市公安机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公安厅的大力指导下,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工作思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舒活动期间三级警卫任务。

此次任务时间紧、等级高、要求严。市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警卫协调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成立了以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朱潘杰任组长,任务所涉县局、市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警卫工作领导组,负责领导、组织、指挥此次任务。

舒城县局接受任务后,迅速成立以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为组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为副组长,治安一大队、治安三大队、交管大队、巡防大队、刑侦大队以及杭埠、千人桥、百神庙派出所负责人为成员的警卫工作领导小组。交管大队对途经线路反复查看,确定科学合理的交通管控措施,治安三大队联合杭埠派出所对途经路线和活动点周边情况进行细致的实地勘查,制定了定人定点定责的严密警卫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和任务。

任务期间,市局警卫处庞德武处长也前往现场指导。江涛局长、石康生副局长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参战各单位民警、辅警提前到岗、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警卫工作职责,确保了任务对象全程活动安全,圆满完成了本批次警务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