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县法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浏览次数:1645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发布时间:2020-01-15

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舒城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浓浓的关切之情,分组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月15日上午,舒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祝世俊,党组成员、副院长倪平,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宏,分组走访慰问了该院离退休老干部顾恩祥、李书申、周培寿、盛玉琴、李启明、朱学祥、张成永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切实把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递到他们手上、送到他们心中。

每到一处,院领导与老干部们拉家常、叙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法院工作情况和新年打算,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发展多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2019年来舒城法院所取得的发展变化表示充分肯定,对法院党组的走访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心,会继续为舒城法院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