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630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2-31

IMG_5639.JPG

12月30日,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cf3d1093b67508cac0d4aa23c89e7c7.jpg

会议颁发了基金会理事和监事任职证书,宣读了县委政法委[2019]29号明传电报《关于开展定向募集见义勇为基金工作的通知》,理事长报告基金会2019年工作总结,宣读了《舒城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奖励暂行规定》(草案),并进行了讨论表决。

曹良喜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既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的重要意义,也要与时俱进,努力形成见义勇为工作的强大合力,注重协调配合,努力开创我县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希望县见义勇为基金会按照下一年度的工作安排,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努力提高见义勇为工作整体水平,为建设平安舒城、和谐舒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