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刑侦技术部门荣获全市首届刑事案件现场勘查技能大比武第一名
浏览次数:1924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刑事案件现场勘查工作,提升现场勘查人员的勘查技能,提高现场勘查质量,更有力地打击违法犯罪。11月29日,六安市公安局、六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六安市总工会、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六安市警官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了六安市首届刑事案件现场勘查技能大比武竞赛,来自全市“四县二区”6个刑事技术科学技术室参加了比武竞赛。

县局高度重视此次比武竞赛活动,前期即在刑侦大队内部进行了预选,选定了2名业务能力强的刑事技术民警参加比武竞赛。赛事期间,参赛人员严格按照《公安机关刑事案件现场勘验检查规则》实地勘验,现场勘查过程中,注重细节把握,并娴熟运用新型现场勘查设备,实现对现场痕迹物证的快速发现、有效正确提取,并快速准确的甄别、比对,准确、完整分析案件现场,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以300.5分的好成绩勇夺比武竞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佳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县局党委对刑事技术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刑事技术民警顽强拼搏的工作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意识以及精湛良好的业务能力,必将更好地推动我局刑事技术工作再登更高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