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防范邪教
女子非法从事“全能神”传播 教唆从事邪教活动被行政拘留
浏览次数:35781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4日,舒城县公安局桃溪派出所迅速办理一起教唆从事邪教活动案件,依法行政拘留一名“全能神”邪教传播人员,净化了辖区社会风气。

今年9月中旬,桃溪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一名群众报警称:其母亲李某可能在从事邪教活动,长期外出,已经很长时间没回家了。接到警情后,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展开工作,但因李某从事邪教活动流动性大,没有固定住所,给后期调查带来困难。12月4日,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李某极有可能回到家中,在组织警力后依法抵达李某家,并对其家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了若干“全能神”相关视频资料,后民警书面传唤李某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违法嫌疑人李某对自己信奉“全能神”以及向其子和周边群众传播邪教的行为供认不讳。

经舒城县公安局裁决,违法嫌疑人李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2天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