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县检察院组织党员观看《初心》党员教育记录片,再问“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
浏览次数:1569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10-16

微信图片_20191016095929.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下午,舒城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初心》党员教育记录片,并开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的研讨发言。

DSC_0892.JPG

《初心》由中共舒城县委组织部遴选近年来拍摄制作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将其汇编制成音像教材,该教育电视片由10位优秀党员的先进典型事例组成,每位党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宣扬共产党员爱国爱民的初心使命。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向这些奋斗在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们学习,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与会党组成员发表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的研讨发言。

DSC_089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