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264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0-12

3.jpg

2019年10月12日,县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活动。

1.1.jpg

支部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沈克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六安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筑牢红色堡垒、勇当时代先锋”活动的方案》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内容,全体党员观看了《初心》系列党员教育电视片。

随后,支部组织开展了交流讨论,支部书记沈克树同志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对政法委党支部开展“筑牢红色堡垒、勇当时代先锋”活动的计划安排,包训猷老书记谈了自己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的感受和对支部年轻党员的要求和期望,汤洁同志谈了自己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勇当时代先锋。

2.jpg1.jpg5.jpg

会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阙店乡吴展纪念馆和万佛湖镇龙河口水库纪念馆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员们佩戴党徽,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我和党旗合个影等活动,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纪念馆陈列的文物、图片、史料,了解革命先烈英勇战斗的光辉革命历程。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激励着大家继承先烈遗志,永葆革命本色,永不懈怠、一往无前。

党员们表示,在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担当实干,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为推进舒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