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汤池镇组织召开打击整治黄赌毒专项行动动员会
浏览次数:2042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1日下午,汤池镇组织召开打击整治黄赌毒专项行动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先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镇政法委员、人武部长章兴栓同志传达了县会议精神,明确了工作对象和目标任务,并从四个方面布置了工作措施。一是开展广泛宣传,通过张贴发放相关资料,下村入组、走访入户面对面宣传,依靠群众,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形成良好的氛围;二是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签订拒绝黄赌毒承诺书,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三是要求各村(居)认真摸排辖区内涉黄赌毒场所,上报相关信息;四是专项行动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要部门联动,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活动,取缔涉黄赌毒场所。

余先进在会上强调,要做到“四个到位”:第一,认识要到位,要深刻认识到黄赌毒的危害性,要深刻认识到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第二,落实要到位,要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全面开展摸排工作,打击、整治要彻底;第三,配合管理要到位,专项行动领导组成员单位要部门联动,形成打击合力,;第四,履职尽责要到位,各村(居)、各镇直单位负责人要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对我镇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专项行动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使全镇党员干部对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专项行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我镇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专项行动奠定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