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县法院走访省人大代表
浏览次数:1817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发布时间:2019-09-02

为加强与辖区内省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改进法院工作。9月2日下午,舒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宏等一行分别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方国、徐文荣,征求两位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王成涛分别向两位代表赠阅了《全省法院2019年上半年执法办案情况》《全省法院2019年上半年“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情况》《安徽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2018年)》和《安徽法院知识产权案件年度报告(2018年)》,详细地介绍了今年以来舒城县法院执法办案、司法为民、队伍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并向代表们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代表对舒城县法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分别提出了各自意见。方国代表提出,舒城县法院在“案多人少”矛盾如此突出、审执任务如此繁重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如此成绩,确实来之不易;作为省人大代表,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联系,时刻关注法院工作动态,发挥好“桥梁”作用,全力支持法院工作。徐文荣代表提出,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法院不断发扬民主、主动登门纳谏的胸襟,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法院组织的人大代表联络活动,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为法院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同时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出贡献。

王成涛感谢方国、徐文荣两位代表历年来对舒城县法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舒城县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适时邀请人大代表视察工作、旁听庭审、见证执行,一如既往的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工作,加大司法为民、便民利民举措,为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