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浏览次数:7095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5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到我局调研督导公安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接待陪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张震陪同调研。

江涛局长代表县公安局就近期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在确保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周永林政委和石康生副局长分别从公安队伍建设和高中考安全保卫等方面具体进行了汇报。张震副书记布置了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有关工作内容。

杜世忠书记对近期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表示满意,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有效开展,特别是江涛同志履新以来,工作开展卓有成效、打击犯罪效果明显、全县社会持续稳定、队伍建设不断发展。他强调: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维护大局稳定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全县公安机关要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维护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紧抓实。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务必做到站位全局、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二要务必做到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必须不折不扣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只有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才能确保大局稳定。三要务必做到剑指锋到、果断处置。要毫不松懈、完善预案,做好各类案事件处置的准备。四要务必做到紧盯关键、精准施策。要围绕着互联网监控、社会面管控、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等关键环节,精准完善各项工作措施。五要务必做到协同联动、整体发力。公安机关要坚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主动做好协调联动工作,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进一步做好协同配合、合力工作。

县委政法委有关同志、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