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维护稳定
我县召开全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小组成员单位会议
浏览次数:6156作者: 舒城政法委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1-07

11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维稳办主任张震主持会议,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3872.JPG

会上,各成员单位对今年以来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具体情况介绍,听取了相关建议意见;讨论了成立全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会商(议事)小组工作;研究了制定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联动防控机制相关事宜。

张震强调,要按照“权责统一、源头预防、科学民主、促进发展”的原则,对涉及重大改革、重大决策、重点项目以及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开展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评估,做到应评尽评。确保我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机制真正落地生根,扎实推动我县维稳工作由被动向主动转变,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汤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