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舒城县召开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525作者: 舒城政法委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31日下午,舒城县召开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府、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负责人,各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综治委对上半年全省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情况通报,对近期安全感满意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就各自单位今年针对双提升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发言。副县长、公安局长黄生全对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

IMG_3796.JPG

杜世忠强调,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是衡量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特别是政法工作成败的一个重要标准,是反映一个地方政法机关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晴雨表,是评价政法干警工作成绩的最根本的指标。但我县良好的治安环境与在全省的民调位次并不相符,说明我们的工作做的还是不够到位。

杜世忠指出,要从当前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几个主要问题出发,通过问题找对策:一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快侦快破案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要加大巡逻警力的投入,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三要加强正面事(案)例的宣传力度,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宣传结合起来;四要强化防控管理,打防结合筑牢治安防范网络;五要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及时化解社会矛盾;六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队伍尤其是政法队伍的整体形象;七要大力改善民生,在食品、医疗、环境、教育等民生方面加以改善,赢得群众理解支持。通过各项举措的实施,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汤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