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固镇法院来舒城法院调研参观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6918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信息来源: 舒城县法院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13日,蚌埠市固镇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齐召兵、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多方一行来舒城法院参观调研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并开展座谈。舒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祝世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余梅等陪同。

固镇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院史室、荣誉室、图书室、廉政教育文化长廊等场地。座谈会上,祝世俊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不断推进文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双方还就多元化解、诉调对接、执行攻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固镇法院对舒城法院在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文化建设整体规划设计赞赏有加,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常态化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陶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